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恐怖!用餐吃出人手指、好玩!大象能学卡车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0:42 山西新闻网

  恐怖!用餐吃出人手指

  信报讯美国人把手拿的食品叫做“手指食品”。然而,一位加州妇女22日在一家饭店用餐时吃到了名副其实的“手指食品”——一截人手指。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昨天报道,当地官员23日说,这位妇女是在吃辣牛肉末时吃到人
手指的。有目击者说,她当即吐出了手指,并劝告其他食客停止进餐。经检查,该手指应该是一名女性的手指。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手指的来源。 (李妍)

  好玩!大象能学卡车声

  信报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昨天报道,肯尼亚有这么一头大象,它能能模仿卡车的隆隆声。该国一动物保护区的大象研究专家乔伊斯·普尔近日证实,大象也能模仿它“生理系统以外的一些声音”。据悉,这是第一次在巨型哺乳动物身上发现这种特性。

  普尔和她的同事记录下了一只10岁的母象模仿卡车声音的情景。这只象生活在高速公路附近。日落之后,它就开始模仿卡车的声音。

  普尔说:“这些声音十分复杂,且变化颇多。而能够发出生理系统以外的声音,也标志着大象的智力水平相当高。”(李妍)来源:北京娱乐信报网络编辑:张国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