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60亿 东方家园豪赌物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29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刘欣)昨天记者从沈阳东方家园获得消息,一个投资60.06亿元,总占地面积 近70公顷的沈阳光彩大东方商业物流中心已经落地开工,今年10月份将开门迎客。

  年销售锁定200亿元

  新建的物流中心与沈阳东方家园的第五家店在同一个地点,它以建设辐射全东北的物流中心为主,并想借此带动东方 家园在沈阳的第五家门店。

  据沈阳大东方置业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何晓东介绍,项目位于沈阳市大东区,沈海综合性物流中心园区内,占地面积 66.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约200亿人民币。看好城市周边市场

  东方家园在沈阳现有4家门店,从区域分布来看,集中在铁西区及大东区,和平区、沈河区及皇姑区则没有东方家园 的门店,现有的一个物流中心也坐落在铁西区。

  东方家园区域营运部策划邵先生介绍说,之所以没有在市中心设立门店和物流中心,一个原因是这个地区的房地产价 格相对较低,可以从整体上降低运营成本,减少单个产品的价格;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城市的发展方向是向边缘化发展,在边 缘区域设立卖场及物流中心,可以更大限度地满足人们的购物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外资入股不能超49%

  从去年年未到今年,在建材行业内一直流传着东方家园在与一些外资建材企业洽谈收购事宜,对此,邵先生表示,东 方家园在全国可以说是建材及家居行业的代表,我们不会轻易地就让东方家园这块牌子消失。

  所以在与国外的一些企业洽谈时,我们一直保持着最多只出售49%的股份这一原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