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期厂坝接缝灌浆突破2万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44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三期厂坝接缝灌浆突破2万平米

  本报讯 (记者 徐爱民特约记者李刚)由葛洲坝基础公司承担的三峡三期厂坝接缝灌浆施工进展顺利。截至3月23日,已完成22000平方米,占去冬今春灌浆计划的93%,质量合格率100%。

  3月23日,经过12小时的连续施工,葛洲坝基础公司一次完成了15个灌区2000余平方米的施工任务,再次刷新了三期接缝施工的施工纪录。

  三期厂坝接缝灌浆初次施工于去年12月底开始。由于受温度限制,接缝灌浆施工工期一般为4至5个月,施工任务比较紧张。

  为了确保在有限的工期内完成23000多平方米的施工任务,葛洲坝基础公司抽调专人组成专班落实施工计划。在灌浆过程中,施工人员克服了灌区面积狭小、准备工作繁杂等困难,认真落实每一个灌区、每一条灌缝的施工措施。为了防止灌浆中断而引发事故,葛洲坝基础公司对灌浆泵进行了精心维护,并配备双泵保证施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