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权威部门咋不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19 新闻晚报

  “强生婴儿油”中含有液体石蜡油的消息在国内引起轩然大波,为此,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其产品纯正、温和、安全,符合中国相关行业产品标准。

  然而,权威部门一直没有表态。据悉,“强生”产品一直是不少中国母亲的首选品牌,此次涉嫌含有“有害物质”的几款产品,在国内一直有不错的销售量。

  据《新京报》报道,卫生部新闻办3月22日表示,卫生部亦是从网络上得知此事,卫生执法监督司食品化妆品卫生监管处目前对此事件保持高度关注,正在积极与强生中国公司取得联系。

  对此,笔者不禁要问:新华社3月17日就发布了印度“强生”事件的消息,卫生部怎么到现在才有反应?笔者希望主管部门从民众的健康出发,权威部门早日出来说句话。

  中国青年报供稿 作者:青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