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证件住宿遭拒,两男竟掏出手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51 新文化报

  本报白城讯(记者 邢阳 通讯员 谢青鹏单大伟)在大安市安广镇开旅店的李刚(化名)万没想到,他拒绝了两名无身份证的外地男子的住宿要求后,竟被其中一人用手枪逼住头部。

  2005年3月19日晚,李刚的店里进来了两名男子,二人自称是白城市人,想要住宿。但李刚因他们拿不出身份证,拒绝了其住宿要求。两名男子因此跟他大吵起来,在争吵中,其
中一名男子竟突然从怀中掏出一把手枪,另外一名男子也亮出了一把卡簧刀。见此情况,李刚急忙挣脱后逃走,并向警方报案。

  当安广公安分局的民警赶到旅店时,两名男子已逃离现场。据目击者称,两名犯罪嫌疑人向西逃去,办案人员遂组织警力沿大路向西搜索。当搜索至安广第二粮库门前时,民警发现有两名男子形迹可疑,且体貌特征与李刚描述的极为相似。民警将此二人制服后,在路边的排水沟内找到了他们丢弃的自制手枪。

  经审,二人分别叫王磊(吉林市昌邑区人)、李密(松原市宁江区人),且对与旅店老板发生争执并用枪顶住其头部一事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