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兰州一山洞藏29具教学弃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08 东南快报

  3月23日上午,有读者反映,兰州西北民族大学后山腰的一个山洞内,发现许多尸体以及残肢,据查,它们都是该大学医疗实验解剖用过后,暂放在洞内等待火化处理的。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藏尸洞处,发现洞口已封住。一名护林人员说,洞内藏有29具残尸。本来洞口一直是被封着的,有人好奇地刨开洞口看里面是什么东西。洞口逐渐变得大了后,有人看见里面放了很多残尸,被吓了一大跳。

  就“藏尸”一事,西北民大医学院何院长说,由于学校扩招,医学院增加教学尸体用量。剩余残肢如掩埋太多,会影响山体周边的绿化,因每年火化一次成本较高,校方将这些残肢暂时置放在洞内,每两三年再火化一次。(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