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朋友为捐款拍卖心爱玩具 玩具拍出10倍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幼儿园小朋友的玩具也能拍卖?昨天在建邺区实验幼儿园内进行了一场玩具拍卖会,小朋友把自己的玩具拿出来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江东门纪念馆用于扩建工作。

  玩具拍出10倍价格

  昨天下午,建邺区实验幼儿园校园内,全园教师、小朋友及家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玩具“拍卖”活动。众多小朋友把自己心爱的玩具拿出来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江东门纪念馆的扩建工作。为了鼓励小朋友踊跃捐出玩具拍卖,幼儿园特地将属于幼儿园的十多个大型玩具也拿出来拍卖。

  下午4点,300多件玩具在园区里被摆成一圈,接受小朋友们的挑选,平日里亲切的老师则充当起了临时“拍卖师”。面对一件件可爱的玩具,小朋友们一次次兴奋地高举起小手,家长和孩子们主动参与的热情让拍卖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该幼儿园杨园长介绍,在昨天拍卖的玩具中,一个底价为20元的拼插类大型宝高玩具后来被拍到了220元。现场部分小朋友因没能拍得喜爱的玩具放声大哭,天真、率直的性格一表无遗。

  小朋友为捐款拍卖心爱玩具 玩具拍出10倍价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