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强证券期货监管工作 促进西藏资本市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47 西藏日报

  为深入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加强西藏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中国证监会西藏监管局于13日至16日召开西藏证券监管工作座谈会。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武继烈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继烈指出,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资本市场的发展,相继出台重大改革
措施,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我们一定要增强我区资本市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促进西藏资本市场的发展。

  武继烈要求西藏证券业工作者和所有参与者都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为基础,着力在规范运作上下功夫;以证券市场的法律法规为准绳,着力在讲求诚信上下功夫,切实搞好我区资本市场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实现西藏资本市场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武继烈还听取了辖区各上市公司、证券公司的工作汇报,并与企业高管人员及中国证券报、中国科技证券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的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西藏证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代刚对2005年西藏的证券期货监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完)(扎巴贡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