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广西体育高考开考 考场在广西民族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3:5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宁3月25日讯(记者黄慧敏)今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05年普通高校全国统一考试时间确定,2005年广西体育高考今天开考。

  日前,教育部正式下发了200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6月8日上午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下午考外语。

  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务必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英语考试选择含听力测试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听力测试部分应安排在外语考试开始时进行。

  根据广西2005年高考招生考试工作安排,2005年广西体育高考于3月25—3月31日在广西民族学院举行。

  作者:黄慧敏

  (来源:新桂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