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世联会”11月在同安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厦门市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世界同安联谊会”将于今年11月底在同安区召开。

  本届联谊会由厦门市政府主办、同安区政府承办,主题是“同根源,华夏情”。届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同安(这里指大同安,包括厦门其他地方)海外乡亲将前来参加,规模为历届最大。

  由于历史上厦门岛是属于同安县管辖的,所以如今的“世界同安联谊会”实际上等于厦门海外华侨联谊会。首届世界同安联谊会于1994年5月21日在新加坡成功举办,并随后连续举办了五届。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旅居海外、遍布世界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同安(同上,指大同安)乡亲已超过50万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