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日拉网大行动:兰州万名少年签名拒绝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4:57 新华网甘肃频道

  今日,由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文化出版局、鑫报共同举办的“万名青少年签名拒绝网吧”活动正式展开,“远离网吧、健康成长”是这次活动的主题。

  青少年上网吧问题一直是困扰学校、家庭和教育主管部门、网吧主管部门的一件头疼的大事。目前,在兰州的中小学青少年上网吧问题十分严重,出现老师既要讲课、又要当保安防止学生逃课等怪现象。

  本报“百日拉网大行动”开展以来,许多学生家长、老师打进热线建议鑫报在及时发挥舆论监督作用的同时,能牵头开展一些有助于让孩子远离网吧的活动,以便再次唤起全社会对未成年人上网吧问题的关注。

  鑫报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引导全市的青少年远离网吧、健康成长,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学习网络知识。大家共同认为青少年沉迷网吧已成为社会的一大公害,作为教育、文化部门和媒体有责任、有义务率先行动起来,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点实事。

  “万名青少年签名拒绝网吧”的活动首先从兰州一中展开,将有兰州三中、师大附中等10所中小学校的老师同学们一起签名。 (记者 金振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