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狼牙山壮士葛振林追悼会今日在湖南衡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5: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25日消息 3月25日,衡阳笼罩在巨大的悲伤中。狼牙山五壮士幸存者最后辞世的葛振林的追悼会今日举行。

  社会各界表示哀悼

  据星辰在线报道,葛振林去世的消息传开后,衡阳市警备区葛振林同志治丧领导小组
接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唁电及慰问电话。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原副主任史进前、聂荣臻的女儿聂力、狼牙山五壮士连全体官兵等,对葛振林这位著名抗日英雄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聂力在唁电中高度评价了“狼牙山五壮士”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并说“常以五壮士的精神勉励自家亲人”。同时,她还托请湖南省军区政治部代办花篮,以寄托哀婉之情,并向葛振林同志的亲属转致慰问。

  葛振林去世的消息也牵动着老家人民的心。河北省曲阳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河北省蔚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民武装部发来了唁电。

  老人遗愿葬于衡阳

  据葛老的家属介绍,遵照老人的遗愿,老人骨灰要留在衡阳烈士陵园。据悉,之所以会选择长眠衡阳,是因为老人有很多老战友长眠在那,“呆在那里不寂寞”。同时也方便葛老的亲属祭奠。来源:星辰在线责编:囡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