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融资”部长不知已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38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3月22日,震惊全国的刘国民等23人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在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检察机关认为,吉林纳士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国民与杨向明、侯林坤、秦枢廷、陈瑜、王逸等8名被告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诈骗方法非法集资,已构成集资诈骗罪;韩祥等15名被告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本报吉林讯(记者 彭志军邢星)在昨日的庭审中,被告人卢某(女)和兰某(女)虽然都是在纳士塔公司负责非法集资的部长,但她们对自己的犯罪事实的认识却大相径庭。由于此案案情复杂,被告人人数众多,法庭宣布3月25日将进行第四次庭审,但具体宣判日期尚未确定。

  当公诉人问卢某是否知道他们的行为是违法犯罪的时候,她无法控制地哭了起来,用颤抖的声音说:“我并不知道这样‘融资’是犯罪呀,我们好多部长都已经做了好几个月了,我就跟着做了……”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