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CTV《全球资讯榜》:资讯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58 CCTV《全球资讯榜》

  工商总局发文鼓励私企涉足民航石油等垄断行业

  工商总局昨天下发通知说,个体私营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将降低,各工商部门不得随意增加登记前置许可项目, 并且支持有条件的私营企业参与电力、电信等垄断行业的投资经营。

  明起天津到北京高速公路大修

  从明天起到6月10号,京津塘高速天津开往北京方向的公路将进行大修,修路主要集中在天津段,里程约64公里 。天津往北京的车辆需要绕行天津的外环和其他辅路后才能再进入高速。

  全国37大城市房价排行榜公布

  一家媒体公布了全国37大城市房价排行,排在前10位的是:温州、上海、杭州、北京、深圳、宁波、广州、厦门 、南京、天津。其中,温州的房价为每平方米9278元,北京6232元、天津4760元。

  标题:赛纳豪华版轿车狂降3.8万元

  正文:在湖南买2.0排量豪华版的赛纳只要13.68万元,比原价降了3万8千元。05款帕萨特上市大跌近2 万元。05款的帕萨特近日上市,刚上市让利幅度就接近2万,04款帕萨特的让利已经突破2万。2.0自动档05款的价 格是19.20万,04款的价格是18.90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