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液化气罐装猫腻不少 14.5公斤气一个礼拜就烧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7: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14.5公斤瓶装液化气,一般可以用20多天,谁知新换的气7天就烧完了。事后,某液化气公司换气点最终承认灌装有问题。质监部门提醒市民,液化气灌装过程中,类似的“描腻”还不少。

  2月26日,家住大厂新华路的吴先生正在炒着菜,发现钢瓶里没有气了。

  根据以往的用气记录,一瓶14.5公斤的液化气可以用20天左右。家里这瓶气2月19日才换的,怎么7天就烧完了?本报记者就此调查,换气点经理给吴打电话,承认灌装有问题,愿意退钱,但前提是不要让记者知道。

  “液化气价格涨了,服务质量不能低”。针对液化气市场存在的不规范现象,市质监局提醒相关企业重视诚信经营。

  在此前的检查中,已经发现瓶装液化气灌装中存在有杂质超标,甚至使用非液化气灌装等问题。

  14.5公斤瓶装液化气在灌装过程中,可以合理控制正负0.5公斤的误差。

  液化气罐装猫腻不少 14.5公斤气一个礼拜就烧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