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25日泰安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1:43 大众网

  本网泰安3月25日讯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今天在泰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强调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努力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赵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春兰在讲话中说,当前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势头很好,我们要再接再厉,发扬
成绩,克服不足,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做得更好。今年的宣教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求很高,既面临新情况、新挑战,也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务必使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做出更大成绩,发挥更大作用。

  赵春兰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是今年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重点,也是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要切实抓好《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努力做到认识、组织、工作“三个到位”;结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部署开展“廉洁奉公、执政为民”教育,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努力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

  赵春兰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领导,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抓紧抓好。一要将宣传教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研究、指导、督促宣教工作的开展。二要进一步发挥“大宣教”格局的作用,形成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强大合力。三要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的宣教干部队伍。(本网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