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赶窃贼途中,被对方用铁锤击中头部,鲜血直流——两的哥捂头狂追擒窃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驻马店讯昨日凌晨,西平县文化路某建筑公司家属院内,两名窃贼行窃暴露后急速逃窜,两位出租车司机见状帮忙抓贼被窃贼用锤子打破头,两人手捂流血的头狂追400米,最后在40余辆出租车的围截下,终将其中一名窃贼抓获。

  昨日凌晨2时30分,家住西平县建筑公司家属院的陈先生下夜班回家时,发现家门大开。进屋后,陈先生发现一个陌生人掂着一包东西正往外走。陈大声喝道:“你是谁啊?”惊
慌的小偷撒腿就跑,与此同时,在远处望风的另一个同伙也仓皇逃窜。陈先生一看遇上了窃贼,边追赶边大喊“抓贼”。

  恰在此时,西平县平安出租车公司的陈师傅开车经过此地,见状后立即下车挡住了跑在前面的窃贼,没想到被另一个窃贼用锤子砸中头部,顿时血流如注。这时,陈师傅没有被窃贼吓倒,捂着头继续追赶,同时用手机打电话向同事求助。

  追了大概200米,前面的窃贼拦住了一辆出租车,准备打车逃跑。该车司机黄师傅发现对方是小偷,立即拔下车钥匙并欲拦住一名逃跑者,就在黄挥拳击向对方时,没想到被另一名小偷砸了一锤子,黄师傅的头也顿时鲜血直流。

  没多久,县城的出租车司机得知消息后,40多辆出租车先后赶到,与失主一起,将窃贼堵在了某公司家属院,其中一名窃贼被抓获,另一名窃贼趁着夜色逃跑。

  随后,两位受伤的司机被送往西平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黄师傅的头部被缝了5针,陈师傅头部被缝了4针,目前两人正在住院观察治疗中。当天,当地不少群众和出租车司机自发到医院看望两位师傅。

  被抓的窃贼目前已被西平警方刑拘,另一个窃贼也在抓捕中。N

  线索提供人 杨先生

  热线线索奖 100元

  新闻热线 0371-6579600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