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城汉斯啤酒城被局部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5:38 时代商报

  金城汉斯啤酒城被局部查封有重大消防隐患不整改,同时彻底查封新纪元洗浴广场

  昨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跟随沈阳市消防局的消防执法人员分别对大东区两家餐饮娱乐场所:新纪元

  KTV洗浴广场和金城汉斯啤酒城进行消防检查,由于这两家单位均为重大消防隐患单位
,而且整改不力,因此消防执法人员将新纪元KTV洗浴广场全部查封,对金城汉斯啤酒城进行了局部查封。

  彻底查封新纪元洗浴广场

  新纪元KTV洗浴广场位于大东区二台子街2号,该广场早已被消防部门列为重大消防隐患挂牌单位,并规定整改日期为2月15日,可是该广场一直都没有采取任何整改措施。消防执法部门在3月22日就对该广场下达了行政强制措施告知书,可该广场仍然没有任何整改倾向。

  消防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广场墙壁上的消防栓只是个摆设,里面根本没有水。此外该广场内也没有自动喷淋系统和防火区,并且使用可燃材料装修墙面,4、5层只有一部疏散楼梯,2、3层只有一条袋形的消防通道。在该广场的2楼有16个包房,一旦起火,只靠这一条消防通道,包房中的人根本跑不出来。

  该广场一位姓关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迟迟未整改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缺少资金。

  随后,消防执法人员将新纪元

  KTV洗浴广场的电闸贴上了封条,以便在整改完毕前禁止其继续营业。

  局部查封金城汉斯啤酒城

  位于大东区北顺城路51号的金城汉斯啤酒城也是火灾隐患重点单位,消防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大东区政府于今年1月17日在其门前挂上了一块写有“重大消防隐患单位”的牌匾,并限其在今年2月15日前整改完毕,可是该啤酒城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该啤酒城内的消防隐患问题主要有:缺少自动喷淋系统,2楼至4楼的楼梯间没有封闭系统,在各个楼层还应安装实体墙和防火门,另外1楼和2楼还要缩小经营使用面积。

  随后,消防执法人员将金城汉斯啤酒城1楼和2楼局部查封,将3楼和4楼全部查封禁止使用,并责令其于5月1日前全部整改完毕,否则将对该啤酒城全部查封。

  严禁撕封条事件再次上演

  当记者问及如果再有类似沈阳“时尚地下”和“沈阳春天”撕毁封条的事件发生该如何惩处时,消防执法人员说,一旦有人再次撕毁封条继续营业,消防部门将不排除对其法人代表的人身自由进行限制或直接整体查封的可能。

  时代商报记者杨硕实习生常帅

  消防执法人员查封新纪元洗浴广场。时代商报记者郑磊/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