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满蓉城 糖酒盛宴喜开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春满蓉城糖酒盛宴喜开席(图)
图片说明:省市领导视察糖酒会展会情况

  本报讯 (记者 孙耒摄影杨刚)2005年春季全国糖酒会昨日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何济海,省委副书记甘道明,省委常委、秘书长郭永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等出席开幕式并为糖酒会剪彩。

  葛红林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糖酒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糖酒会从1987年至今已经在成都成功举办了16次。随着糖酒会规模的扩大、秩序的规范、客商的喜欢,成都市也因此扩大了知名度,并丰富了办会经验,培育了会展经济。仅去年一年,成都就成功举办了160多个各具特色的展会,已经成为我国最重要的会展中心城市之一。相信2005春季全国糖酒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繁荣全国市场、促进商贸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佩智主持开幕式。市领导何绍华、徐季桢、何华章,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糖酒会展出面积达到7万余平方米,展位3100余个,参展展品包括酒类、食品、调味品及机械和包装,参会人员将达10多万人次。糖酒会组委会有关人士估计,本届糖酒会的交易额将维持在100亿元以上。开幕首日企业“遭遇”签约激情

  四川专馆昨日取得大丰收,仅“六朵金花”累计合同签约金额就超过20亿元(详见A16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