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拉多亮相阵型存变数 实德新阵现多张新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7:13 东北新闻网

  今天下午,实德队将迎来今年国内赛场上第一场正规赛事,他们的对手是陌生的中甲球队延边队。由于国足西征,十运会足球预赛正打得如火如荼,目前实德队人员略显吃紧。尽管如此,福拉多依然可以排出一个相对强大的阵容。不过,正式亮相之前,实德队首发阵容仍存在一定变数。

  阵型:442还是352?

  多年来实德队一直惯用442,但在福拉多指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阵型突然变为352。客场打鲸八队时,考虑到对手中场比较强大,福拉多果断安排实德变阵,以5中场对抗5中场,以352对抗352。虽然他事先就在队里进行过这方面的布置,但在最终宣布首发阵容之前,没有人知道福拉多的真实想法到底是什么。这一回也是同样。只是,延边队的实力远不能同鲸八队相比,因此实德队沿用传统442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首发:扬戈还是潘塔?

  季铭义和冯潇霆这两名主力中后卫同时离队,福拉多只能安排王圣和安迪尔森填补他们的位置。这意味着,扬戈维奇和潘塔中只有一人能够在今日一战中报上名。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前锋,首战中到底由谁来领衔攻击,目前还存在很大变数。相对来说,扬戈维奇的出场概率要更大一些。毕竟,他随队合练的时间要更长一些。而且,扬戈维奇的合同还有3个月就到期。如果现在将其置于潘塔之下,难免会引起他的一些想法。考虑到这一层关系,今日比赛中实德名单上恐怕不会有9号(潘塔)出现。

  结果:狂胜还是攻坚?

  对于实德队来说,延边队这个名字遥远而又陌生。现在的延边队已经不是当年那支延边队了,谈到新赛季的这第一个对手时,实德队员们大都一脸茫然。遭遇战已是在所难免,但考虑到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实德队依然有较大把握赢得比赛。唯一的疑问在于,多名主力不在队中,福拉多现在被迫重新组织阵容。如果配合不够流畅的话,本该狂胜的一场比赛也有可能变成攻坚战。从这个角度来说,考查实德前锋个人能力的时候到了。

  实德队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陈东;后卫/郭亮,安迪尔森,王圣,翟彦鹏;前卫/阎嵩,赵旭日,权磊,李尧;前锋/扬戈维奇,邹捷。( 半岛晨报)[责任编辑: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