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足协杯拉开05赛季帷幕 实德将帅企盼完美开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7:14 东北新闻网

  一个多月前,大连实德曾经和名古屋鲸八队打过一场友谊赛,但是今天下午与延边队的足协杯赛事,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拉开2005赛季的帷幕。对新帅福拉多来说,这将是他在中国指挥的首场职业比赛,对众多实德队员来说,他们的职业生涯将揭开了崭新的一页,对大连实德来说,这也是全队重新向亚洲赛场发起冲击的一个起点。

  亮相金州意义重大 本赛季实德队的主场比赛全部移师金州,尽管以前因为大型活动
有过在这里比赛的经历,但是本赛季的实德将彻底在金州安营扎寨。路途遥远肯定会影响球迷的热情,为此实德方面也不惜代价地制造声势,“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实德今天的比赛结果极有可能影响着整个赛季的球市好坏。 “我们不仅要追求好成绩,还力求队员展现饱满的精神风貌。”总经理林乐丰说道,他认为高昂的气势也能左右球迷的情绪,队员们对比赛都没信心,怎么去要求球迷支持球队?今年的实德队还出现了许多熟悉的陌生人,赵旭日、陈东、潘塔、杨坤、权磊等队员,都将于今日揭开自己职业生涯的崭新一页。 当然,最受瞩目的还是主帅福拉多,虽然此前他已经给挑剔的大连球迷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分,但是内在功夫是否了得,还要再次接受考验。

  赛前踩场外松内紧 过去四年因为科萨的缘故,实德队废弃了主场比赛前踩场的惯例,每每都是直接杀上战场。然而福拉多又将这个重新捡起,50分钟的训练内容平淡无奇,不过还是能从实德上下的举动中探出究竟。 “草还没长出来呢,不仅坑洼不平还有些细沙子,踢球时感觉脚底滑。”队员们队场地有些微词,但对今天比赛的态度非常一致,“场地对比赛双方是一个平等的条件,相信主场作战的我们能够最终胜出。”此前俱乐部已经明确了今年的目标,至少要拿一项冠军,和漫长又艰巨的中超联赛相比,足协杯冠军的取得似乎容易一些。 苦盼的比赛终于来了,队员们脸上再也不见延期的愁眉苦脸,每个人都乐呵呵地完成训练,表情轻松不等于思想放松,“管他哪个对手,来一个打一个,就等着解恨呢。”有队员已经迫不及待了,“看似对手比我们弱,可是一场定胜负的偶然性很大,我们怎敢掉以轻心啊。”

  潘塔将成半场奇兵? 在现有的14名队员中排出最佳的主力阵容,始终是福拉多绞尽脑汁的事情。昨天实德队后20分钟的训练完全暴露在延边队的眼皮下,分组对抗中已经隐约显现,福拉多多半会遣出已经搭档半年的“邹扬”组合,潘塔怕是留在下半场作为奇兵了! 李明、王圣、阿迪……可以预计实德队的主力阵容还是以老面孔居多,个别位置出现变化也不稀奇,赵旭日、权磊等20岁的小将都是绝对的“潜力股”,实德中场将会有他们的一席之地,阎嵩的位置依然稳定,万金油李尧哪里需要哪里去,归队较晚的潘塔也被寄予厚望,随时上场都将会有不错的发挥。潘塔和扬科还从来没有联袂出击,想必实德队的洋枪组合还不会立即使用,逐渐成熟的邹捷将责无旁贷地肩负起进球重任,而在外援上场名额的规定限制下,潘塔只能作为半场奇兵了。(大连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