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忠学会见香港嘉应商会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曾遗荣、实习生徐鹏、通讯员李娟报道:昨日,副省长韩忠学在武昌会见了香港嘉应商会会长邹锡昌一行。

  韩忠学对邹锡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嘉应商会的这次来访,有利于湖北和香港进一步增进了解,也为我省5月即将在香港举行的“香港湖北周”经贸洽谈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韩忠学说,湖北区位优势明显,在这里投资,水电、运输、劳动力等综合成本较低。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湖北的投资软、硬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渐趋完备。最近几年,湖北的汽车、钢铁等传统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很快,农副产品加工、旅游等行业的前景也非常好,现在正值国家实施中部崛起发展战略,到湖北投资是很好的时机。

  邹锡昌对湖北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称这次访问收获很大,会员们感到湖北政通人和、人气旺盛,荆楚大地处处充满商机。嘉应商会已有部分会员在湖北有投资项目,通过这次访问,加深了解,更多会员产生了在湖北投资兴业的念头。

  香港嘉应商会成立于1916年,会员产业涉及百货、制造、运输、旅游、饮食等多个行业,商会关心内地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多年来为海内外经贸合作起着重要的桥梁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