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理石倒下 全力救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1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邹宇 周凡力)昨晨,渝北龙溪镇建材市场一家名为山佳石材的门市发生事故:堆积的石材突然倒塌,3名工人被埋在里面。为了抢救他们,龙溪镇建材市场很多工人纷纷放下手中的活儿,加入到抢救队伍当中……

  目击者赵海告诉记者,当天早上8时许,“山佳”的工人李某、廖伟(音)、陈秋林(音)和棒棒高能(音)来到门市,欲合伙抬3米长、2米宽的大理石,却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堆在墙角的100多张大理石全部往外倾倒,他们来不及反应就被腾起的灰尘“吞灭”。4人中只有李某逃出,其他3人都被埋住。建材市场内闻讯的群众纷纷赶到出事地点救助被埋工人。廖某和陈某先被救出,两人只是受了点轻伤,而高能则仍被压在石材下。

  上午9时30分,消防特勤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分析决定动用液压起重机抢救被压人员,最终于上午10时许将高能救出。当时,高已经昏迷,神志不清,嘴角满是鲜血。后被120送到医院急救。截至记者下午3时发稿时,高某还在抢救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