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持先进性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毛庆)昨天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序建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务求实效贯穿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始终,切实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做好自我剖析,边议边改,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将决定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最终效果,是先进性教育能否真
正取得实效的重要环节。”胡序建强调,分析评议要坚持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为主,从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积极健康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正视和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地认识自己、估价自己,切实增强解决自身问题和自我提高的能力。

  胡序建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分析和把握新形势下人大机关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规律,积极寻找做好人大机关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努力探索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使人大机关广大党员真正能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

  在用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要一着不让地抓好当前工作。胡序建强调,要认真做好本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各项议题的准备工作,对年度立法、监督、组织代表评议、述职评议、代表建议督办等重点工作要及早研究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从武主持会议并总结了市人大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对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荣、金琳琳、徐克勤出席了会议。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