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崇州几声救命 70岁老人倒地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旭阳)昨(25)日,一具尸体停在了崇州文化东街一派出所所长家门口。死者家属肖德如哭诉,以前因汽车通道问题,他们家和邻近的城西派出所所长聂加勇发生纠纷,聂加勇要求给他让出汽车通道,通过协商,他们无偿让出50厘米。24日下午,工人在他们所买的地皮内修围墙,可聂加勇的妻子陈某以汽车无法通过为由阻止施工。晚9时许,对方把围墙给推翻,死者万德清上前阻止发生纠纷。“当时,我听见老伴喊救命,可几声后再没有听见老伴的声音!”死者老伴肖德如泪流满面地说。

  死者家属称,他们修围墙是在自己的地界内,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审批,所长妻子对一个70岁残疾老者大打出手导致死亡,要求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派出所所长的家门紧闭,记者多方找所长家属了解情况均无果。记者到城西派出所找聂加勇了解情况,所上工作人员称聂加勇出去了。崇州公安局昨日提供的“情况说明”表明,纠纷发生时,聂加勇不在现场。昨日下午,崇州市政法委召集市纪委、市检察院等单位和部门召开协调会,研究决定待对尸体进行鉴定后再依法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