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水器流出“99℃”的冷水 售后厂家就要负责修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8: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实习生任思言沈小艳报道:插上电源,热水器的仪表上显示温度为99℃,可流出的水却冰凉。发现故障要求维修,经销商却以“没有做了”为由拒不负责。昨日,家住武昌黄鹂路的胡女士气愤不已。

  2002年3月31日,胡通过推销员购买了一款太阳能热水器。保修卡上承诺三年免费保修,终身维修。昨日上午,胡准备洗澡,发现仪表显示水温竟有99℃,不可能啊!她打开喷头
,流的却是冷水。她到楼顶一看,太阳能真空管一侧的水管不停地向外排水,原来冷水根本没有进入真空管内。

  胡按照保修卡上的电话拨打过去,对方称是私宅电话。通过一番寻找,她终于找到了当时负责这笔业务的张经理,可张表示,由于公司没有做这款热水器了,所以不负责。

  省消委有关人士表示,所谓“没有做了”,并不能规避应承担的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