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句号是圆是扁得让群众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9:47 南方日报

  “句号是圆是扁得让群众评价”

  陈开枝昨日卸任广州市政协主席将出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

  本报讯(记者/严丽君 詹雨鑫 实习生/卢国松 通讯员/刘兰霞)昨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通过关于同意陈开枝辞去市政协主席职务的决定,陈开枝正式卸任。

  陈开枝由于年龄原因,于去年11月提出辞去政协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主席职务的要求,昨日政协会议通过同意他辞职的决定。会议的有关决定评价陈开枝“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开拓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促进全市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加快广州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开枝在会上回顾了自己在政协7年的工作经历,他说:“我非常热爱政协工作,并对政协事业充满信心!”“我的政协工作现在划上了句号,这个句号是圆的还是扁的得让群众来评价。”接着他风趣地说,“我觉得只能算是个椭圆”。

  从1996年起,陈开枝先后50次到百色开展扶贫协作,连续9个春节赴百色慰问老区的父老乡亲,1998年被评为“全国扶贫状元”,2004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东西扶贫协作先进个人”光荣称号。据悉,卸任后的陈开枝将出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并于今年4月3日赴京。

  广州两会详见A04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