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泛征求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昨天召开四场座谈会蔡长松罗保铭分别主持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1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25日讯(记者黄晓华袁锋)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今天上午和下午分别召开了四场座谈会,广泛征求对省委常委和省政府党组成员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蔡长松,省委副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保铭分别主持了座谈会。

  蔡长松今天上午在省委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部分厅局、市县主要领导座谈会,省委常
委、统战部长王守初出席会议。会上,省发改厅、财政厅、商务厅、国税局、地税局党委党组负责人,及儋州、琼中、白沙、昌江等市县委负责人先后发言,畅谈对《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成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以及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在党的建设、海南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社会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认为,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成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起点和标准高、涉及面广、重点突出,体现了构建和谐海南和在创新中加快海南发展的要求。

  罗保铭今天上午在省委第三办公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省级老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晓宇出席会议。阮崇武、陈玉益、董范园、王学萍、刘学斌、陈苏厚、毛志君、林明玉、肖策能等在会上畅所欲言,话题广泛涉及到党组织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多个方面。他们就领导干部的考核机制、国有资产管理、老区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生态省建设、旅游行业的健康发展、全民健身运动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在一些话题上,他们还互相交流,一起出谋献策。

  下午,蔡长松在省委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省政法、文化、科技部门主要领导座谈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文,中央督导组成员付长生出席了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公安厅、卫生厅、人口计生局、文体厅、科技厅、司法厅、省国家安全厅党组负责人纷纷建言献策。省卫生厅党组负责人建议,建立健全我省卫生监督体系,加大卫生监督执法力度;省人口计生局党组负责人建议,尽快建立中部山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工作机制。

  罗保铭下午在省委第三办公楼主持召开了部分厅局、市县主要领导座谈会,方晓宇,中央督导组成员王建文出席会议。省海洋与渔业厅、省农垦总局、旅游局、农业厅、人行海口中心支行、文昌、澄迈、屯昌、临高等市县委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发言。省农垦总局、屯昌县的代表提出,海南正遭遇的罕见旱灾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建议省委、省政府下大力气加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作者:黄晓华 袁锋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