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英合作勘探中国东海油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20 东方早报

  新华社北京专电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昨日宣布与英国超准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暨超准石油公司签订中国东海25/34区块油气勘探合同。

  25/34区块位于上海市东南方向约390公里的东海海域,水深75至95米,面积为7006平
方公里。根据合同规定,英国超准公司将于勘探期内采集地震数据,并钻探井。

  在合同规定的勘探期内,英国超准公司将承担100%的勘探费用及风险。中海油将有权无偿参股此合同区内所有商业油气发现最多51%的权益。

  中海油高层人士表示,中海油一直坚持自营与合作并重的勘探方针,这一战略有效促进了中国海洋石油的大规模勘探开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