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0名文明市民标兵登台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等领导向文明市民标兵颁奖。(记者王平实习生杨宗科摄)

  本报讯(记者雷宁)昨天上午,我市隆重举行“西安市第五届文明市民标兵”表彰大会,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120名市民受到表彰。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清云,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程群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白阿莹,
市上领导王启文、孙桂然、杨广信、李广瑞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杨广信宣读了市文明委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文明市民标兵颁发了证书、证章和奖品,碑林区古迹岭社区主任蒋智能代表文明市民标兵作了发言。

  程群力在讲话中说,加强市民思想道德建设,既是发展有西安特色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和中心环节,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本内涵和根本要求,同时也是落实我市“四化”发展理念的主要任务和有效途径。要扎实认真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继续深入开展“文明的西安文明的我”道德教育活动,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倡导基本道德规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以“承古开新、开放包容、勤奋进取、文明诚信”为导向的西安城市精神,在全市形成一种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提高市民道德素质,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

  程群力强调,要以抓好党员干部、青少年、外来人口、农村、机关和窗口单位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广泛深入地宣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20字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紧密联系群众生活实际,把道德实践活动与全市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创卫”工作结合起来,贯穿到各项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和各项业务工作中,突出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