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因“接待不周” 重庆一企业接到政府巨额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0:55 生活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由于企业接待不周,四川省江津市某部门竟然给企业开出了一纸巨额罚款单。24日,在江津市工业强市年动员大会上,江津市市委书记痛斥了这样的“吃拿卡要”,称再发生此事,“一把手”下课!

  据江津市纪委监察局执法室工作人员介绍,去年9月28日,江津市某部门6名工作人员到重庆港九公司检查,由于企业接待不周,6名工作人员拂袖而去。

  谁知过了一段时间,该部门开出的一纸罚款告知书送到企业领导的案头。按照罚款告知书,重庆港九公司将面临最高20万元的巨额罚款。

  接到罚款告知书后,企业有关负责人找到当时到企业检查的6名工作人员,“摆了一桌”。之后,企业负责人又和6名工作人员到茶楼喝茶打牌,其中当然少不了好烟。根据企业出示的发票,这顿饭花了1200多元。

  随即,该企业负责人将此事反映到江津市委市政府。(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