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法律框架体系今年初步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20 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记者刘羊旸 冯晓芳)记者25日从信息产业部获悉,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法律框架体系结构今年将初步完成。

  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在25日召开的2005年电子信息产业重点工作通报会上说,今年将继续推进电子信息产业法律框架建设,着眼于为电子信息产业创造良好的立法环境,提出电子信息产业立法构想、思路和目标。在产业发展、信息化建设、信息技术应用、行业监管、市
场规范等重点领域形成配套的立法体系。今年将初步完成电子信息产业法律框架体系结构,并形成法律框架正式意见,以指导和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的立法工作。

  同时,还将加大对地方立法的指导和协调,把地方电子信息产业的立法纳入“法律框架”体系范围。

  另据透露,今年将整顿和规范软件市场秩序,完善《政府用正版软件产品目录》;在巩固省级地方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基础上,今年年底前,完成省级以下地方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