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光荣强调坚定不移推进云南力项目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2:21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省电力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听取省发改委、省政府研究室关于全省电力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省电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第一次电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有关全省电力建设的《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
加快电力产业发展的决定》、《云南省2020年煤炭工业发展纲要》、《云南省2020年煤炭工业发展战略及“十一五”重点任务研究》等7个管理办法和指导性文件试行草案,已由省发改委、省政府经研中心准备就绪上报省电力领导小组审查。会议听取有关人员汇报了2004年电力生产及投资完成情况和2005年的火电、水电、电网建设和煤炭生产等主要项目进展情况。

  秦光荣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说,全省电力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做大做强电力支柱产业决策的具体措施。他强调:会议要做好云南电力产业发展的规划,统一电力发展的认识;要研究做大做强电力支柱产业的政策措施;要制定电力建设中的规范管理办法;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电力规划,落实具体建设项目;要研究对电力企业的扶持政策;要进一步明确管理审批程序,明确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责权;要体现资源的有偿使用,出台的政策措施要有法律依据。

  秦光荣最后对今年的电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推进前期工作;二是要做好在建项目的协调;三是要加强向国家有关部门积极争取支持;四是要统一认识,要在保护中开发和在开发中保护,坚定不移推进云南电力项目建设;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为开发云南水电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副省长李新华、孔垂柱在会上就全省电力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省长助理李磊、省政府秘书长刘平及电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省老领导、省电力工作领导小组顾问李树基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瑞芳 杨新红 (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