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3月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4: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8:15方小姐:25路中巴很不像话啊!我们在前埔坐车,司机不让我们上去,因为他们知道我们要坐到终点站湖里。司机骗我们,让我们坐下一辆车,结果下一辆车往往也是这种情况。他们只愿意载短途的,害得我们上班经常迟到。怎么可以这样?9:45廖先生:我今天在集美领社保和医保的钱,工作人员只给我整数,尾数的7毛钱没给,说没有零钱。7毛钱也是我们的血汗钱呀,凭什么不给?那里复印处的人说社保单要复印,我们就复印了,结果窗口工作人员又说不用,这不是明摆着要赚我们的钱吗?

  海沧动物园,能把我的狗还给我吗?我好孤单!

  9:56陈女士:我养一条狗已经三四年了,前不久搬新家,没地方养了,就把它送到海沧动物园。现在我一个人很孤单啊!我很想这只狗啊!(哭了)你能理解一个老人的心情吗?我现在后悔了,很想把这只狗要回来!海沧动物园可不可以把狗还给我?13:38王女士:我是第一医院放射科的,这里有一个病人的家属打我们工作人员。很多病人看不惯,去抓她,她就跑了。本来我们是按号码给病人做检查的,但是这个女孩硬说我们给熟人先做,一直吵着要先给她做。我们也给她做了,没想到她还冲过来打人啊!还是个大学生呢!(杨帆整理)

  我说你找谁?她说找你去死,你去撞车死!

  15:05王女士:昨天我家里接到一个电话,晚上12点过后打来的,是一个女的。我说你找谁?她说,什么找谁啊,找你去死!电话就挂了。后来她又打过来,说找你去死,你去撞车死。很莫名其妙!今天我给她打过去,问她昨天是不是打错了?她不承认打过电话。我说要投诉她,她说你去投诉啊,我最喜欢人家投诉我了。我怀疑她是不是有毛病?我一个人在家,晚上接到这样的电话怕怕的。

  在家门口跑不了马拉松 朋友很伤心

  15:13郑先生:我有一个朋友本来明天准备跑马拉松的,结果前几天训练时摔倒了,明天比赛不了。他很伤心!他说,参加过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的马拉松比赛,在自己家门口却跑不了!实现不了一年跑4次马拉松的愿望,真的很伤心!15:40陈先生:前天下午,因为我60年代前的户籍关系在鼓浪屿,有事需要证明,我打电话到鼓浪屿派出所询问,蓝警官答应帮我查找。没多久,他打电话告诉我找到了,叫我去拿证明。昨天我到派出所,没有找到蓝警官,黄教导员很热情地接待了我。后来蓝警官打电话给我,说他有事,没办法来,很不好意思。他们两个真的很好!16:24陈小姐:旅游学校宿舍的水泵,隔一段时间就放水,水满出来往我们家墙壁冲,水很大,都从一楼的窗户进去了。我们反映很多次,没有整改。我们怕地基不稳,会有危险。

  “安”旁的“土”加上去了 可是拼音却写错了

  16:27郑先生:你们报道公交站牌有错别字,那个“安”要加“土”的,现在已经加上去了,但是拼音写错了,“曾”应该是“zeng”,拼成了“ceng”;台湾民俗村的“湾”应该是“wan”,拼成了“wen”;曾山站的“曾”应该是“zeng”,拼成了“ceng”。真的是贻笑大方啊。很早以前就有人提出来了,但是没有人重视。

  换广告牌的人突然爬到我家阳台,孩子吓了一跳

  19:29张女士:今天中午1点多钟,我楼下店面的广告牌要换,有人从后面爬到我家阳台上来了,也没有经过我们同意。我小孩正准备睡觉,吓了一跳。我下楼,看见保安亭有人值班,问他为什么不制止这件事情?我写了事情经过,叫保安证明,我要向物业反映。他不签字。保什么安嘛。(杜黎路整理)9:52吕先生:我姐姐昨天在凤屿路一家美容中心抽脂肪,刚开始,医生说抽600毫升就可以,需要2000元。等抽到1000毫升时,医生才说600毫升不够,而且还只是抽腰一边的脂肪。我姐姐没办法,只好出来借钱,再去抽另一边的,要不然腰部不对称啊!最后一共花了7000元。我们昨天一天因为这件事情很不开心。

  我不满5岁的孩子觉得折树枝不对,一定要制止那位阿姨,结果小脸被抽出两条红痕

  15:04周小姐:昨天我和孩子到公园,孩子捡起地上的树枝玩。另一个小孩看到了,也跟他妈妈说要树枝玩。他妈妈就要折树上的树枝,我小孩跟过去要折,我说不可以。我从小就教育孩子花草漂亮不能摘,小孩听懂了,就去制止那位妈妈。对方很不高兴,说我的孩子。我孩子还不满5岁,他就是一个劲地觉得这件事情是错的,就一直不让她折。她骂我的小孩,最后还打了我的小孩。我刚开始还以为她在逗我的孩子呢。我看到小孩的脸被抽出两条红痕,真的很生气!这个人还一直骂我的小孩没有教养,到底谁没有教养?我昨天实在没办法想通这件事情,打了电话给老师。一开始老师还是站在我这边的,但到了后面就说,叫你的孩子以后不要再管闲事了啊!社会怎么变成这样了?以后还怎样教育孩子?我想让大家都来说说,到底谁错了?!(林玉彬整理)

  禾祥东西路的彩砖很漂亮 请大家不要随意停车了

  19:55郭先生:禾祥东西路铺得很漂亮,彩砖,也有盲道。但是刚做好,都还没有干,上面停了很多汽车。汽车碾压,砖很快会被压破的。不能再随意停车了。弄一个咪表停车的地方吧。

  我看他不像自己说的那么可怜

  20:08廖小姐:我刚才到外面买了面线糊,遇到一个男的,三四十岁左右。他拦住我,说他是第一次来厦门做装修,朋友联系不上,可不可以赞助他一点,让他晚上有饭吃。我听过类似的故事,就说没有带太多的钱,刚好有外卖,是厦门小吃,你可以尝尝。他不愿意,说一个大男人坐在这里吃不好,想吃快餐或者玉米棒。他穿着西服,提着公文包,还拿了一个锯子,不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可怜。他不停地和我讨价还价,我往前走他就跟着我。我有点烦了,把面线糊给他,就走了。(杜黎路整理)

  女孩被疾驰的的士高高撞起,在车顶上翻了两圈落在地上,就和电影特技场面一模一样!

  22:12刘女士:今天晚上7点30分左右,湖滨四里与湖滨南路交界处发生一起车祸,我是目击者,到现在还心惊肉跳。有个女孩和她男朋友从斑马线过马路,突然被一辆疾驰的的士撞了,司机根本就没有减速。那个女孩被高高撞起,在的士车顶上翻了两圈落在地上,太恐怖了!就和电影里的特技场面一模一样。我是护理人员,发现女孩的脉搏非常微弱,嘴角和鼻子都渗出血来了,心想她一定没救了,立即叫肇事者把她送往医院治疗。回家后我还是很不放心,打电话到医院询问,才知道女孩已经脱险,幸好只是骨折。我亲眼所见的车祸就有五六起,都发生在斑马线上。为什么现在许多司机都见人不让呢?一晚上,我的心情始终不能平静。23:02林小姐:我今年刚毕业,就到厦门找工作。我学化妆,去湖滨南路一家影楼应聘。老板说试用3天,底薪600元,生活补贴200元,满勤50元,可以暂住店面二楼。今天是第4天了,我问老板如何决定?这时她改口了,说底薪440元,生活补贴不变,满勤40元。我又问可不可以住在2楼?她说不可能,没得商量!态度极其恶劣。我第一次来厦门找工作,就这样被骗了。(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