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结伙歹徒 持刀棍频频洗劫发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6: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邵华)近一周时间,丰台区接连发生数起抢劫发廊案,几名大汉挥舞刀棍闯入发廊,恶语威胁老板及理发师,卷走他们身上所有值钱财物。今天丰台公安分局透露,涉嫌结伙抢劫发廊并打伤事主的鲍宝刚等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3月18日晚8时40分许,五六名手持木棍、砍刀的男子突然闯入丰台区久敬庄一家发廊,喝道:“谁也别动!手抱头蹲在地上,把现金和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话音刚落,这伙
人迅速把门关上并拉上所有窗帘。短短几分钟,发廊内已是一片狼藉,歹徒掳走发廊老板等人价值5200余元的两枚黄金戒指、一枚白银戒指,三部手机和现金等物品。抢劫过程中,这伙歹徒还用木棍打伤了一事主头部。

  当侦查员在现场附近调查走访时,离案发现场几十米远的另一个发廊事主过来报案称:刚才店里也被几名手持刀棍的男子抢走1部手机及3枚金戒指。群众反映,这伙人是乘坐一辆白色松花江面包车逃跑的。

  20日晚6时许,侦查员在大兴某洗浴中心旁的一餐厅内发现几名可疑男子与“3·18”案歹徒体貌特征相符。经过确认后,当晚8时许鲍宝刚等4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4人分别供认说,在短短一周时间内,他们利用晚上持械结伙在丰台岳各庄、南苑、大红门等地疯狂抢劫发廊,抢劫财物价值2万余元。

  网络编辑:康琪雪

  奥拓撞桥 铁护栏扎穿司机乘客

  停气预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