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临潼:上百学生解手 厕所挤破倒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6: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造成一死十多伤

  据新华社今日电 昨天上午,西安市临潼区相桥中学厕所的围墙和顶棚突然塌了下来,造成一名学生死亡,十多名学生受伤。

  提起厕所倒塌的一幕,一名初二学生至今惊魂未定。他说,昨天是初一、初二学生月
考的日子。上午10时考试完后,他和班里的几个男孩上厕所,“可能因为刚下考,当时厕所里面的人特别多,大家都往厕所里拥,太挤了,我刚挤进去解开裤子,只听‘轰’一声,墙就塌了,有几个学生的头被砖头砸了,我只感到腿特别疼。”

  他还说,平时厕所里有五六十人的时候不挤,但昨天事发时至少有100人。据了解,出事厕所约10米长的正面护墙向厕所内倒了进去,护墙出现一个倒三角形的大缺口,厕所的房顶也在这一段全部塌了下来。

  昨天下午4时许,得知14岁的儿子不幸死亡,学生家长王某一时冲动将孩子的尸体抱出了太平间,一家老小哭成一团。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砖墙倒塌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