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阶段 王巨禄出席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17:52 黑龙江日报

  本报25日讯 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由学习动员阶段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今天上午举行。

  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日前在我省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曹亚范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曹广亮作动员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迟建福传达了省委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分析评议阶段各项工作。一方面,要抓住关键环节,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切实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提出评议意见,如实反馈评议意见,及时通报评议情况。另一方面,要切实加强领导,保证分析评议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搞好思想发动和理论武装工作;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坚持原则,正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边议边改,注重实际效果;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确保各个环节高质量。

  省委督导组对政协机关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搞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省政协秘书长白树清出席会议。(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晶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