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亨德利:先睡觉后训练亨德利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0:04 法制晚报
亨德利:先睡觉后训练亨德利简介(图)
亨德利在机场显得很轻松 摄/曹博远

  今天上午斯诺克台球高手陆续抵达北京 世界排名第一奥沙利文没有同机到达———

  1990年首次获世界职业台球锦标赛冠军称号,1992年至1996年连续5届获得世界台球锦标赛冠军。1990年到1997年共8个赛季中获得世界排名第1;是台球史上第1位7次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

  本报讯今天上午,参加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的世界高手开始陆续抵达北京。10时20分,一身休闲装的亨德利和马克·威廉姆斯从法兰克福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很多守候在机场的台球迷一拥而上,场面一度比较混乱,连久经沙场的亨德利都吃了一惊,最终台球迷如愿以偿得到了他们的签名。

  今天到达的共有16名运动员和5名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亨德利表示,因为自己29日才有比赛,所以这几天的安排就是先睡觉,然后去训练。当问到他对中国台球选手是否有印象时,亨德利一脸茫然,他说,因为从来没有和中国选手打过比赛,所以不太了解。

  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并没有出现,据主办方介绍,他们也无法确定奥沙利文是否会来北京参加比赛,这无疑让很多台球迷平添了一份遗憾。

  花絮

  入住五星级酒店暂时没有观光安排

  据介绍,他们将入住五星级的丽都假日酒店,每人一个房间。酒店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工作人员还透露说,这些运动员目前并没有在北京游览观光的安排,具体事宜还要和运动员本人商讨之后再决定。

  中国斯诺克公开赛

  北京时间3月27日,2005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将在北京拉开战幕。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和爱尔兰大师赛、泰国大师赛、马耳他公开赛并列为四大在英国本土以外举行的世界职业台球排名赛。

  作者:张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