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殊公务员”4岗位今天招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2:0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陆培洁都怡文)今天上午,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南京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特殊公务员”岗位将在这次大会上抛出“绣球。

  南京市规划局招聘副总工程师(城市规划信息化方面)1名。报名条件: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教授级职称),具有直接参与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或研究经历,主持负责完成过大型城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应用工作;5年以上城市规划
信息化专业技术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具有1年以上国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南京市科技局招聘软件产业首席顾问1名。报名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有软件技术和经营管理的专业知识,并在软件技术方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具备博士学位(本科层次为软件或相关专业)或双硕士学位(软件和工商、经济管理专业)或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研究员资格。

  南京市国资委招聘首席法律专家1名。报名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拥有法学或经济学博士学位,熟练运用一至两门外语、英语口笔译能力强;具有律师和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

  南京市发改委招聘重大项目策划评估首席顾问1名。报名条件:年龄50周岁以下;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研究方面有突出成果;在项目策划评估方面具有突出的学术造诣及丰富实践经验;拥有博士学位或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研究员资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