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被罚拘留3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2:10 京华时报

  作者: 钱卫华来源:

  小面撞大奔逃逸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通讯员江敏英)“我不就是没驾照开车转了转,有什么呀。”鄢立强无照驾驶小面追尾大奔后逃离现场。昨天他被石景山交通支队依法拘留。

  前天下午1时40分,一辆灰色大奔行驶到石景山区西黄村路口等信号灯时,被一辆红色小面追尾,小面未作停留就溜了。大奔司机立刻记下小面的车号截车追赶但未果。民警调查,事故车已经过两次转卖,目前车主叫鄢立强。鄢立强承认有这辆车,但不承认车是他开的,并且拖时间不到交通队。事故民警李学辉赶到鄢立强的暂住地连人带车带到支队。经过数小时的讯问,鄢立强终于承认无照驾驶肇事逃逸的事实。据了解,来自湖南的鄢立强在北京做家具生意,两个月前花6000元买下这辆红色小面,并违法将后座拆除改成客货两用车。

  因涉嫌无照驾驶和肇事逃逸,鄢立强被合并处罚拘留30天、罚款3600元,并赔偿大奔车主全部损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