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19路公交显示“长沙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2:10 京华时报

  作者: 柳志卿来源:

  电子显示测试未更改

  本报讯(记者柳志卿)昨天,搭乘南口开往德胜门919路的李先生很纳闷,车头的滚动电子显示屏显示该车为“长沙202路公交车”,而且这样的919路车还不止一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德胜门的919路车上,滚动电子显示屏并没有开。在记者的询问下,司机开启电子显示屏,果然“欢迎乘坐长沙公交202路”字样就立刻显示出来。司机说,这批919路车是公司最近刚刚购买投入使用的,电子显示屏的内容都是这样,还没有改过来,一般司机都不开。

  北京八方达巴士长途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人员介绍说,这批919路是公司刚刚购进的苏州金龙车,投入使用后公司的技术人员还没有更改电子屏的内容,“长沙公交202路”字样应该是新车出厂时用来测试电子显示屏的测试字样。她还说,她将马上通知公司技术部的人员,将显示屏的内容改过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