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干洗连锁店招店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立余卫强 实习记者胡进雨)我市首个由残疾人经营的“爱心干洗连锁店”有望于5月15日全国助残日前后开业。记者昨日获悉,目前“爱心干洗衣连锁店”店长竞聘活动正在开展,近百名残疾人打入市残联电话报名。

  据介绍,为切实解决我市残疾人的就业问题,我市初步计划开设20家“爱心干洗连锁店”,并承担所有资金投入,以及员工技术培训。连锁店将采取“店长负责制”,由店长负责连锁店的选址和员工招聘工作。每家连锁店计划聘用3名残疾人员工。

  特别提醒:市残联面向全市公开招聘店长及员工。凡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户口在我市的残疾人,身体条件能胜任干洗店工作,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8日。报名地址:双林路170号。报名电话:84336153、84391438。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