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窗框坠下 砸坏两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4:33 北京青年报
窗框坠下 砸坏两车(图)
窗框坠下 砸坏两车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上午8点多钟,海淀区文慧园路6号“五月华庭”小区临街3层的一扇窗框整体坠落,砸坏了楼下的两辆汽车。

  记者中午赶到现场时,两辆被砸的轿车还停在“五月华庭”临街的空地上,车的附近到处是碎玻璃碴儿。一扇长、宽各约2米的窗框躺在两辆被砸的车的前盖上。一辆马自达的前盖被砸得高高翘起,旁边一辆捷达车的前盖也被砸变了形。由于整扇窗框坠落,原来好好的窗户变成了空洞,窗户旁边堆放的物品遥遥欲坠,小区的保安不时提醒路人离那两辆车远点儿。

  记者随后来到窗框坠落的A311室,户主邹女士由于受到惊吓,已到邻居家休息。她的儿子告诉记者,上午8点多钟,他打开液化气罐烧水,蹿出来的火苗将他的手燎伤。“我从厨房跑出来包扎,觉得屋里突然变亮了,窗帘也来回摆动”。邹女士的儿子仔细一看,才发现窗框连同玻璃都掉到楼下去了。

  记者看到,窗框处的墙上只剩下12枚钉子和一片片凝固的胶。邹女士的儿子拿着一块胶对记者说,如果不是窗框没了,他还不知道窗框是用胶粘成的。事发后,警察和消防局都过来调查。

  隔壁的住户也认为,他们楼的窗框安装质量有问题,说着她使劲关了一下窗户,窗框就跟着震动。记者还了解到,关于窗框安装质量问题,小区的居民从去年6月入住以来虽多次找过物业,但一直没有一个说法。

  对此,小区的物业向记者表示,经过消防局的初步认定,A311室是由于屋里煤气泄漏,气压对流将窗框顶飞出去的。物业认为,居民关于窗框安装有质量问题的说法目前还不好判定,物业已经与开发商取得联系,让窗框的安装厂家过来查看。如果居民需要对窗框进行技术鉴定,物业会尽力配合居民。

  线索提供李女士

  线索奖励300元(三等奖)

  作者:李天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