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小科技企业免费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5:58 时代商报

  东北科技创业网正式启动中小科技企业免费注册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关艳玲)一个旨在为东三省中小科技企业提供创业网络信息服务的网站———“东北科技创业网”目前正式启动,现面向在孵中小科技企业免费注册。这是昨日记者从沈阳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获悉的。

  据悉,“东北科技创业网”是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协同东三省7个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共同创建的,它将东三省中小科技企业通过网络技术平台连接起来,重点在产品技术推广、孵化基地介绍、项目合作、资金需求、人力资源开发、企业形象宣传等具体方面搭建桥梁。

  各在孵中小科技企业可通过登陆东北科技创业网(www.neweb.cn)进入沈阳分站,免费进行企业注册。经沈阳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验证和赋予权限后,可通过企业黄页管理模块,向外发布企业图片及最新科技、人才、融资、项目等相关信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