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2名大学生义务卖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7:08 重庆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殷雪莲)“看重庆时报,奉献一片爱心。”昨天,在沙坪坝三峡广场上,一群特殊的卖报者吸引了路人的眼光。来自重庆邮电学院的学生,以义卖报纸的方式,将所筹善款全部捐给南山敬老院的老人们。

  在活动现场,重庆邮电学院的32名大一学生一边卖报纸一边向路人宣传爱心意识,许多路人在得知同学们此次活动的目的后,纷纷慷慨解囊,800份报纸也销售一空。

  据悉,“让爱萌芽”是这次活动的主题,一位学生告诉记者,一颗种子是弱小的,它需要阳光和水分的滋养才能茁壮成长成一颗大树,将这次义卖活动取名为“让爱萌芽”,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爱传播,也让更多的爱心萌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