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个“轮”炮打那个“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7:3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沉寂了三年没发唱片的情歌王子林依轮又回来了,虽然歌唱的路线变了,但是他快人快语的个性依然没有改变。昨日带着自己的新专辑《信仰》来长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林依轮,在接受采访时除了透露舞台剧《周璇》的相关情况外,更是直言:“现在很多歌手都爱打着R&B的幌子,其实唱的只是流行歌曲,譬如周杰伦唱的就不是纯R&B音乐。”
这个“轮”炮打那个“伦”(组图)
  《周璇》4月开始在上海排练

  作为国内第一部将周璇生平搬上舞台的舞台剧《周璇》一直备受关注,而该剧的男女主角都曾先后“易主”,先是女主角由伊能静击败杨钰莹出演,之后男主角“严华”又由原来的毛宁换成了林依轮。问及林依轮觉得自己以哪方面的优势“战胜”了毛宁而获得这个角色时,林依轮表示,其实大家不必过多地纠缠在这个问题上,毛宁只是因为档期不太理想而自动放弃。同时,林依轮透露:“《周璇》的剧本我看过了,是以回忆的手法讲述周璇在上海的那段往事,‘严华’这个人物其实性格很复杂,不是坏人也不是好人。不过让人惊喜的是,剧中有许多经典老歌的回顾,很精彩。我们将于4月5日开始在上海排练。预计这台舞台剧在全国有30场巡回演出,如果能有机会来长沙演自然更好。”
这个“轮”炮打那个“伦”(组图)
  “周杰伦唱的不是R&B”

  虽然如此热爱音乐,但之前却有报道称林依轮其实是排斥R&B的,对此,林依轮如此解释:“是因为我感觉现在内地的R&B存在一种不健康的发展方式,一些歌手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R&B,他们打着R&B的幌子,其实唱的只是流行歌曲。譬如周杰伦的音乐,他总是说自己的音乐是纯R&B,我非常不认同。”

  作者:桑琴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