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健力宝前总裁被拘追踪·张海手下两高管也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02 新华网

  张海被拘的消息见诸报端,同时有南方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同时被抓的还有两名负责资本运作的手下,不过这一消息有待佛山警方的证实。

  同时,还有消息灵通人士称,与张海一同被拘留的还有健力宝原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曹庭武、原投资管理部投资总监郭建函。他透露说,警方对张海已经监控了一段时间,认为时机成熟,于是采取了行动。

  张海之所以被刑事拘留,还是因为“涉嫌挪用资金”。来自南方的消息灵通人士称,张海等人以做假账、虚假投资、虚增库存、虚增销售等方式挪用、抽走、转移、侵吞健力宝资金,被健力宝集团举报,后被立案调查。另外被抓的两人中,曹是张海的同村老乡,早在2004年12月17日当地政府接手健力宝时便被免职。(记者朱伟东)

  (责任编辑:徐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