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后妈利用继子贩毒 懵懂少年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艾红霞 实习生郝苗苗通讯员张倩汪明丽)听说“风声紧”,狠心的后妈为了生意不受损,竟然在继子小军(化名)身上动起了心思。

  小军今年还不到15岁,家住江岸区二七新村,据他讲,爸爸总是打他,后妈刘桂芳进家门后,小小年纪的他就更加沉默了。去年12月16日上午11时,小军正独自在自家的茶水房里忙碌,后妈进来后,将一个小纸包塞在墙缝里,然后压低声音对他讲:“待会有人过来拿
这个东西,你让他出50元钱。”小军知道后妈在卖毒品,没有出声,后妈交待完后就匆匆离去。

  没有多久,就有一名男子来到茶水房:“我拿东西。”小军指了指墙缝,对方将小纸包抠出来后,交给小军50元钱,后妈回家后,小军将钱交给了后妈。

  当天下午5时许,小军被警察带走。原来,买毒品的男子在拿到毒品后不久即被抓获,民警从他身上收缴了一包重0.02克的海洛因,据该男子交代,毒品是找刘桂芳联系的,刘在电话中称,这段时间风声太紧,毒品放在儿子处,让他直接找儿子拿。

  小军被抓后,刘桂芳随即玩起“失踪”。街坊邻里得知小军被抓后,无不感到惋惜。

  昨日,江岸区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宣判,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小军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