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租辆房车度蜜月 人家摇头说造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6)日是家住瑞联路的马先生和黄小姐新婚大喜的日子,小两口别出心裁地从某婚庆公司租来一辆房车作为“洞房”,还计划下周二坐它去旅行。可等房车开到新娘家楼下时,众人大失所望:“房车太袖珍了,坐着它去旅行,遭罪!”

  连面盆都是折叠的

  新娘刚一走下楼,眼尖的人就打开了车门,恭请新娘上车视察。新娘顾不得矜持,露齿一笑,眼睛一斜,新郎会过意后过来弯身抱起新娘登上了房车。

  亲朋好友们也争先恐后跟着挤进房车看稀奇,看过后,大家纷纷摇头:“这里面也太挤了嘛,两个人转个身都要碰到,不安逸!”刚走进自己的“洞房”,新郎新娘立刻发现,虽然卫生间、桌椅、沙发、影碟机等家用设施样样俱全,但为人留的空间实在是太有限了。

  房车分为驾驶室和后舱,舱门仅能一人通过,车厢有两米多宽,长度也不过4米,两边都放置了座椅,中间剩下一条仅容一人通过的通道,新娘一个人站在车中就有些拥挤,等新郎再走进去,两人真的是“亲密无间”了。同样“小气”的还有车内配备的卫生间,空间仅容得下一个人洗漱,为节省空间,连面盆都是折叠的。由于车内储水只能提供5分钟的淋浴,所以淋浴设施基本上形同虚设。

  蜜月要求带个“电灯泡”

  除了地方狭小外,最令人感到别扭的是,由于房车刚刚购进,要租车出去还必须由婚庆公司的驾驶员驾驶。“出门度蜜月咋个还要带上个‘电灯泡’啊?”何经理解释说,这辆车是刚刚花了15万元从外地购进的,因为房车的性能和一般车辆不同,为保证顾客的安全,也为了维护车辆,公司才不得不做出这样的规定。

  “你们绝对放心,驾驶室和后舱是完全隔离的,连一点声音也听不见,新人如果要和驾驶员交流,必须使用对讲机。到了晚上,驾驶员也是住在车外的帐篷里,绝对不会干扰新人。”何经理说,这辆车来成都后大受欢迎,目前的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4日,订金也由平时的一天800元涨到了1200元,但仍有供不应求之势。

  早报实习记者陈倩记者谢璐摄影向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