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两巨头首次联袂办美展 1000多家中外企业参加广州美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8: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谭亦芳 陶达嫔 实习生/罗建 通讯员/叶菁菁 李莉)第22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下称“美博会”),昨日在羊城携手世界第一美容大展——意大利COSMOPROF 国际美容展共同办展,向众多的专业观众和国内外买家亮出了由来自3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共同演绎的“美丽盛宴”。据悉,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两个美展巨头首次联袂亮相。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美博会首天吸引专业观众和国内外买家共11万多人。

  据介绍,为期4天的第22届美博会展览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共设3000多个展位,参展的中外企业达1000多家,其中国外企业占三成。依照专业展示为主的国际通行原则,本届美博会设立了美容护肤用品区、化妆用品区、包装材料区、生产设备区、美发用品区、美容仪器区、水疗设备区、彩妆区、美甲区、纹绣区等19个区。随着现代社会人们对彩妆需求的不断扩大,以及美容院的日益大型化,设备区与彩妆区的展区面积较以往均有大幅增长。

  此次美容展首次增设了中国整形美容馆,专门展示最新医学美容成果。医药保健行业产品也首次进入美博会进行参展。一家来自成都的企业,展示了他们利用传统藏医学研制开发的保健美容产品及方法。

  业界人士普遍认为,医药保健行业在美博会上现身,意味着中国美妆产业的科技含量将会大幅度提高。

  广东省美容美发协会会长马娅昨日表示,在亚洲地区一枝独秀的美博会此次成功地与世界第一美容大展——意大利COSMOPROF 国际美容展携手合作,共同办展,这不仅将为参展企业带来大量的国外专业买家,也将进一步加强美博会的进出口交易功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